Saturday, August 21, 2010

......

一年一度的《中华杯辩论赛》又要开始了
听说明天就要组队参加这场国际赛事

不知如何形容我现在的心情
紧张?害怕?

或许你可以说我是kiasu(怕输)
可是
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
你不是我,你不会明白
有些人,容易满足
随随便便就可以了
有些人,一定要做到最好
我?就是要对自己要求高

平常心去面对是不可能的事
除非,你是不在意那件事
要不然,你也不会不在意

在短短的一个星期
我非常的压力
不曾辩论的我,对辩论一无所知
自己一个人在网上找资料
谁知,每个网站所说的东西都不一样
询问一些比较有经验的人
他们却简单的回答你说:就是这样咯

在短短的一个星期
不会辩论的我,发音不标准的我
再加上一些朋友的讥讽
让我觉得更压力
一度想要放弃

当然,也有一些的朋友
用字眼在旁鼓励我
让我知道
“就算全世界的人向我说,我都要更坚强地走下去”
有些东西,没有人会主动教你,也没有书本记载
经验,是最好的老师

因为你们
让原本想放弃辩论的我显得更卖力

我不相信命运的主宰
更不相信命中注定
~我相信自己~
如果真的像你们所说的,所有事情都是已注定
那么,我就要改变一切
除非,注定我没有头脑,没有嘴巴
要不然,我一定会要expert它
争取到底,证明你们是错误的

如果没被入选《中华杯》
我也不会放弃辩论
当作是累积经验
~晚安~
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