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7, 2010

My Birthday's Celebration

Date : 24/08/2010
Venue: 1185, Westlake Home

一个难忘的生日派对
谢谢一班朋友们为我庆祝
不知道要说什么
让照片告诉你们吧

准备过程
辛苦啦

欢迎本少爷的到来
其实,我在那一个时刻是多么的害羞
不知道要给什么表情
haiz
*羞*

*peace*

不要抢我的红鸡蛋
哈哈

谢谢你们
让我感动到落泪
(假的啦)
哈哈

最经典的一张照片
有看过“超人不会飞吗”
他(青衣)就是传奇中的“超人”

那就得谢谢这位忙于帮我们拍照的
帅camera man~
谢谢

还得谢谢你们的礼物
=)
我非常喜欢

游戏时间到
哈哈
(特别注意:原来我的身材还不赖呢)

切蛋糕仪式
哈哈
非常好吃的蛋糕

不知道要写什么了
谢谢你们就是了
还有
盼望着星期6的到来
一起为我祷告好吗?
~谢谢~

愿你们都愉快、健康

2 comments:

  1. 祷告好^^不知写什么也写了那么多><
    祝你梦想成真^.@

    ReplyDelete
  2. 谢啦~
    你最好啦~
    谢谢你的资料~

    ReplyDelete